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有没有人点评一下我的文风啊】

【求评论啦蟹蟹!】
今天整理了一下,因为觉得自己废话太多日常也太多所以往置顶里创了一堆自用的tag,方便大家戳进去啃粮而不是听我胡说八道……
所以以后我可以放心大胆的废话且不用担心我的宝贝儿们找不到粮?
真好。
啊还有,关于更新,我高三现在每天晚上十一点到家,所以眉目这个flag更完了之后就变成缘更啦~
不过近期会有奇奇怪怪的小惊喜送给大家……比如说……
嗯让我保持神秘,等我想发再发反正写好了已经哈哈哈
【不是车别瞎想,把我想的才华横溢一点!】
然后就是想问问标题那个问题啦。
我个人对我自己文风的要求是
糖甜而不腻
刀虐而难哭
车色而不淫
不太喜欢写糖啦除非少女心爆发或者被戳萌点的时候,因为笑哪里有哭更刻骨铭心啊。
然而我的刀我对自己的要求不是快刀斩乱麻,要用一把钝刀子磨在你心尖的软肉上,插不进拔不出,笑不了也哭不来【你是魔人吧】
对悲剧有偏执的审美和执念吧……
车……这个这个,lof上全是亲友我真的开不来车了就。我就生人面前骚话满天飞熟了就脸皮薄的要命……【佛】
个人对车的要求就是有气氛有浪漫就够啦……到底你想要的是背后的感情纠缠而不是像男人一样泄火……
啊什么我又逼逼这么多了吗……溜了溜了……
QAQ求个关于文风和文的评价!蟹蟹!!!




评论(1)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