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偷偷发一版纯“禁止使用”的

就不打tag了我存一下合集就行☺

祝我生日快乐

以及昨天和问涛老师打水印的时候真的大爆笑……

以及私心碎碎念一些,我是很喜欢物化他这个意象的……感觉把他当成器皿使用他的感觉,真的不要太涩……这个水印加上去感觉似乎比我原图还有味【何】这个禁止使用在我这简直等效于“不可以涩涩”☺☺☺

belike→【让一下让一下咱们头牌下班了不可以涩涩了】【对对,头牌,懂什么叫头牌吗】【战术后仰】


回头可能拿这个做点无料玩……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