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原创】魔鬼朋友

·半小时极限摸鱼,是为闺蜜写的歌【划掉】词【划掉】rap
【极限吹闺蜜之法:为她写歌】
·我爱她。

我有一个好朋友
她让你猜不透
我说你真的好漂亮
她说你眼睛瞎没有
我大声说I love you
她一掌把我拍走
我仿佛交了魔鬼做朋友~

我有一个好朋友
她足智又多谋
学习超好我不说
情商还高了我一头
即使每天都被她遛
也要开心地团成球
这样的朋友我有你没有~

你又是否是否是否能够
遇见这样的朋友
平时说着剁你头
危难给你来护佑
像魔鬼用鞭抽
又连声唤加油
我怎么遇见这样的朋友~

你又是否是否是否能够
遇见这样的朋友
骂你没有药可救
又给你做参谋
阳光总在风雨后
感谢你能把我留
从今往后你都别想单独走

我又怎么怎么怎么能够
遇见这样的朋友
每天开心地被你揍
难过就墙角一起苟
你是我的小宇宙
我快乐的源头
快大声说你爱上我没有——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