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咎安】我为你战

·突然磕爆的脑洞。跟我念,好甜。
文/@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他自塞外飞霜地策马而来,银白战甲如冰雪雕刻而成,隐约透出塞外的雪花冷香。
皇城尚未寒冷,他的领口边沿却积了一层细细的雪粉,落进领口,又被体温融化。
而他只看着那层层封锁的前方,剑眉拧起,攥紧手里的玄铁长枪。
前方忽然涌出人来,将他层层包围。
“来者何人,竟不曾通报?”为首的小将握紧刀柄看向范无咎,目光里满是戒备。
枣红马长嘶一声站住脚步。范无咎翻身下马,银甲反射出冰冷寒光。他启唇,干裂死白的唇霎时绽开道道血口,他却浑然不觉,“雁门关主帅范无咎,有要事求见!”
“皇上说了,万事不见!”那小将拔高了声音应他,“范元帅,您请回吧!”
范无咎的眉心浮现出折痕,声音嘶哑,“如果我偏要见呢?”
“擅闯皇城者,格杀勿……啊!”那小将话还没说完,便被范无咎一枪挑了心脏。
“格杀勿论?”他喃喃,甩去枪尖鲜血,“我便没想活着回去。”
他转身,玄铁长枪横扫千军,串糖葫芦一样把身边的人穿了个透心凉。有鲜血飞溅上他的颊侧,衬得一张冷怒的容颜诡艳动人,如妖似魔。
他仿佛自鲜血中洗过的阿修罗,只为收割生命存在。
站着的人越来越少,地上的血越来越多,黏腻腥甜的味道充斥五感,将他的双眸染上一片赤红。
来时的银白战甲,此刻已是深深殷红,看不出往昔颜色。
活着的人开始潮水般后退,目光里充斥着深深的恐惧。
上前就是送死,没有人拦得住一个疯子。
何况他是范无咎。
男人一脚踹开宫殿的大门,溅起烟尘无数。
他看向坐在中央的人,深黑眼底霎时一片猩红。
他冲上前,指端发力将长枪钉在那人耳侧,枪尖削去那人数根碎发。
鲜血滴滴答答落下来,浸湿了那人明黄色的衣袍。
他启唇,一字一顿,如雷霆万钧,声声震怒,字字泣血:
“为什么要,杀我哥哥?”

【会根据我的时间安排扩写成长篇,想看的评论一下,吧唧】

评论(37)

热度(1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