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许墨×你】蝶翼囚欢11~12

【碎碎念】这是病娇的许墨黑化的许墨……
并不知道为什么出现了敏感词……后面走微博链接吧……

11
“我从不怕死,我怕的,向来只有失去你。”

许墨平日里总喜欢让你穿着艳色的衣服,各种大红大紫交相错叠,像是掉进了染料缸。
然后他就静静地坐在你身边,画着颜色夸张的油画,仿佛小孩子的胡乱涂鸦。
你其实也搞不太懂他的品味,可是现在的局面,也由不得你说什么。
你咀嚼着他喂到嘴边的饭,默默地思考着,中长的发半垂了下来,盖住你的眸子,又被他轻柔撩开。
“怎么了?”许墨似乎是觉察到了你眼底中的异色,停下喂饭的动作看着你,狭长眼眸里不辨喜怒。你抬起头看了他一眼,复又垂下头来,“没怎么。”
许墨眯起眼睛:“你该知道我是研究什么的。”
“那,我说我想自己吃饭,你答应吗?”你抿唇,看了他一眼,复又低下头去,肩头的黑蝶随着你的动作轻轻颤动,隐约露出领襟里的一点红痕。
“嗒”一声,许墨放下饭碗,仔细地审视着你的表情,你偏过头,声音里是孤注一掷的决绝味道,“我手腕被你绑了这么久了,很疼。”
【转链接】

评论(3)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