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请展开↓
ao3:foryourpasserby
wb:我在那一瞬永远爱你
目前主属性舟暮落母子倾向梦女不拒一切

【能黑】梦醒

·是短打,能天使×语音里提过一句的黑天使,胡乱瞎猜,开始表演


“我从没忘记过你,”红发的女孩攥紧对方纤细的手腕,“我一直在等你,你……什么时候会回来?”

黏腻如胶的黑暗中,白衣黑发的天使静静看着她,灼红眼瞳赤若血海,却压抑不住那其中浮冰碎雪一样浅薄却繁复的悲伤。

能天使抬起头,看见那双黑羽的翼豁然张开,霎时间狂风席卷,电闪雷鸣。她越发用力攥紧面前人的手腕,如同要在这狂澜中抓住一根救命稻草,“你要去哪!别走!告诉我你要去哪!”

“艾克希亚,”堕天使低声呼唤着爱人的本名,“我要走了……梦,该醒了。”


评论(1)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