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暂时永久性只爱暮落一个人。
谢谢所有来看的人

【原创】刀手党宣言

·去年写的,混更。

文/@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诸位,我是虐文党!
我喜欢相爱相杀相忘江湖
我喜欢爱恨枉然生死不容
我喜欢一霎错过声嘶力竭
我喜欢骨血交织同床异梦
我喜欢一念情起痴心错付
我喜欢眼泪落地真相剜心
我喜欢生生世世不入轮回
我喜欢永生永世永不再见
我喜欢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我喜欢爱恨入土初心不复
我喜欢执念成魔毁天灭地
我喜欢刻骨相思痛彻心扉
我喜欢忠孝难全必舍其一
我喜欢枕边缠绵温柔一刀
我喜欢万里江山无边孤单
我喜欢坐拥天下故人不再
我喜欢夺心仇敌以死相逼
我喜欢征战沙场帝王多疑
我喜欢青梅竹马兵戎相见
我喜欢亡国公主剑指暴君
我喜欢温柔国师潜伏谋杀
我喜欢千古女帝一心求死
……
人有糖蜜,我有刀笔
字字诛心,句句殇情
我所不能经历的生死爱恨
由他们替我将其一一落地
甜文千篇不如一剑封喉
爱你千遍不如恨你一生
将那些美丽的,忧伤的,痛苦的,传奇般的爱恨,尽数封存记忆。

——————
【好中二.jpg】

评论(9)

热度(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