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暂时永久性只爱暮落一个人。
谢谢所有来看的人

【原创】十二点的钟敲过十二响

·剧情诗,大概。
文/@墨梅芜音言司歌雪
十二点的钟敲过十二响
我看见我心爱的姑娘
鸟雀归巢悄无声响
河面流淌着溶溶的月光

十二点的钟敲过十二响
我看见我心爱的姑娘
她的眼火光般明亮
她的发暗洒芬芳

十二点的钟敲过十二响
我看见我心爱的姑娘
她的唇瓣殷红如血
嘴角的笑哀伤凄凉

我无法拒绝她投来的目光
听她的声音如战鼓激昂
她叙述着血一样残酷的过往
以全员的死亡为这过往陪葬

她将革命的故事低吟慢唱
直到巡城的兵将鸣响一枪
她迈向远方歌声高亢
把自己投入溶溶的月光

十二点的钟敲过十二响
我再也看不见我心爱的姑娘

评论(1)

热度(23)